亚足联官方:“欠账”俱乐部将无缘明年亚冠联赛

2017-07-13 10: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12日发表声明,表示已经致信下属协会,提醒各家俱乐部必须在今年8月31日之前结清全部现有未付款项,否则将无法参加2018年的亚冠联赛。

亚足联的声明说,未付款项涵盖的范围包括应该支付给其他俱乐部的转会费、支付给球员和雇员的费用以及向税务和社会相关部门缴纳的款项等。各俱乐部必须在截止日期前证明已经结清所有未付款项,或者证明相关款项经双方同意延期支付、因涉及严重控诉已经递交相关机构。

声明说,亚足联已经要求各下属协会展开全面调查,在8月15日前向亚足联递交情况报告以及完整的未付款项清单。

亚足联表示,这一措施旨在在亚洲各足球俱乐部中提倡财务纪律。本月初,亚足联在吉隆坡举行论坛,有包括中超在内的亚洲地区各主要联赛代表参加,主题是讨论如何加强亚洲顶级俱乐部的财务稳定,实现可持续的财务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