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场再整修 不影响比赛为期两月看台蓝变黄

2017-07-13 10: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广州富力的主场越秀山体育场在门口贴出了一张告示,称“7月9日至8月31日期间对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跑道、顶棚、看台等区域进行翻新工程,在此期间将封闭体育场不对外开放”。刚刚整修完不到三个月,越秀山就又一次进行主场改造,此事听来让人颇有些意外。据了解,越秀山体育场的看台已经从原来的蓝色变为黄色。

几乎每个赛季,富力都会因为越秀山的整改而使用备用主场。本赛季初,富力便曾在省体场打过两个主场。主场修葺完毕后,本高歌猛进的富力却在回到越秀山后战绩糟糕。截至中超16轮,富力在越秀山的成绩为0胜3平2负。或许是糟糕的运气让富力主动求变,富力把上个冬天刚刚改建好的蓝色看台彻底换色,颜色由蓝转黄。原本熟悉的海蓝色突然变成一片柠檬黄,视觉反差相当明显。

除了改变看台颜色,富力方面还打算收拾一下冬天整修时留下的尾巴。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此次临时整改是集团的意见,主要整改方向为更新视觉效果。据悉,尽管此次装修将历时近两个月,但由于只针对跑道、顶棚和看台等区域,并不会涉及球场草坪和球队更衣室等地方,且工程在非比赛日进行,所以富力的主场比赛并不会受到影响,富力也不会重新启用备用球场。

下周三,富力就将在面貌全新的越秀山打响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同城球队广州恒大。富力与恒大将为了足协杯4强的名额展开对决。

此外,在中超夏季转会窗明日即将关闭的情况下,富力也遴选到了一名自由身的外援中卫,以替代转会离开的韩国国脚张贤秀。据冰岛媒体报道,曾效力于江苏舜天(现江苏苏宁)和武汉卓尔的冰岛后卫索尔维·奥特森已经和富力签约。对中卫线已经捉襟见肘的富力来说,奥特森的到来可谓久旱逢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