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官方宣布莫德斯特转会权健 转会费3500万欧

2017-07-13 10: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德甲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莫德斯特正式加盟中超俱乐部天津权健。据《图片报》透露,莫德斯特先以600万欧元租借加盟权健2年,合同中附带29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德甲科隆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莫德斯特在科隆效力两年后,即将前往中超联赛,加盟天津权健队。双方均已确认转会,感谢莫德斯特对科隆队的贡献,祝福他在中超联赛好运。

据悉,莫德斯特将租借加盟权健两年,租借费为600万欧元,两年后权健需用2900万欧元将其买断,这意味着这位德甲铜靴转会费高达3500万欧元。

莫德斯特的转会一波三折,最后权健如愿得到这位高效射手。莫德斯特15-16赛季加盟科隆队,首个赛季德甲出场34场,贡献15球3助攻的闪耀数据,上个赛季莫德斯特延续了火热的状态,34场德甲联赛轰入25球,斩获德甲铜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射门中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