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再受伤病困扰 瓜林缺训特维斯伤愈或战权健

2017-07-13 10: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轮在客场南京读秒扳平的申花,即将迎来非常艰苦,对整个赛季至关重要的一段赛程。本周末,申花将先赴客场天津,对阵近来战绩非常不错的天津权健。目前,困扰申花的最大问题还是伤病。今天,瓜林、马丁斯和柏佳骏都因伤缺席了球队的合练,能否出战与权健的比赛尚难确定。

这两天,上海的气温非常高,今天更是拉响了高温橙色警报。考虑到天气炎热,教练组将训练提前了半个小时,于早上9点半开始,不过整个训练量并没有减小。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球队先在室内进行体能训练,接着到室外球场,在烈日下进行一个小时的分组对抗。

因为肌肉不适缺席了两场比赛的特维斯已经跟队训练。分组对抗训练中,特维斯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连连进球。就目前的情况看,特维斯出战与权健的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不过,与江苏一战中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的瓜林,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与他一样缺席球队合练的还有马丁斯,马丁斯是在上周的训练中大脚趾趾骨轻微错位。柏佳骏伤势出现了反复,目前也是在康复师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如果这3人无法及时伤愈复出,势必对申花的整体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

根据安排,申花将在周六飞赴天津,准备第二天与权健的比赛。而在与权健的比赛结束后,申花将搭乘高铁,直接从天津前往济南。7月19日,申花将在客场与山东鲁能进行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首回合比赛。队员们都非常清楚这两场比赛的重要性,今天恰逢生日的朱建荣在接受采访时说:“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是客场对阵权健和鲁能。目前全队积极备战,争取每场都能取胜。足协杯对我们也是至关重要,如果能取得胜利,那么我们离今年的目标就能更近一些。”上一场与江苏的比赛中,替补出战的朱建荣表现不错,莫雷诺打入的第一粒进球,来自于朱建荣的助攻。朱建荣说:“在那么艰难的情况下能够扳平比分,这是全队齐心协力的结果。目前我脚腕的伤还有一些疼痛,需要一两个星期恢复,不过没什么问题。前一段时间生病,现在已经完全康复,当然状态还有待提升,希望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