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中超或启用职业裁判 足协将向全球招募人才

2017-07-13 10:3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未来中超或启用职业裁判足协将向全球招募人才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公兵 岳东兴) 中国足协新闻官黄诗薇在7月12日的新闻通气会上透露,有可能在2018年中超联赛中启用职业裁判员,推行裁判员职业化改革。同时,在适当情况下引进视频助理裁判等先进裁判技术。至于职业裁判的待遇水平、薪金来源,黄诗薇表示,具体工作还在研究当中,最终应该会有一个成型的方案。

黄诗薇介绍,中国足协还将面向全球进行足球专业人才招募,招募有三个特点,“一是突出专业化。招聘对象是足球竞赛、足球训练、足球管理等方面的高级专业人才;二是突出社会化。招聘面向全社会,除中国足球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各地方会员协会可推荐人才外,特别欢迎各职业联赛俱乐部积极推荐专业人才进入协会参与管理工作。同时,我们也欢迎个人自荐,希望有更多有识之士进入足协;三是突出国际化。招聘面向国内外广泛选拔人才,欢迎具有国际化视野、既懂专业又懂管理的高层次足球人才进入足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公兵 岳东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