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传球迷倒众生 专家:助攻如同乔丹得分一般

2017-07-13 11: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洛杉矶湖人的榜眼秀郎佐-波尔在第一场夏季联赛中表现不佳,不过他很快在第二场夏联比赛中用一个三双的表现展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ESPN的篮球专家杰-威廉姆斯就认为:波尔的助攻就像迈克尔-乔丹得分一样简单。

“波尔的助攻就像迈克尔-乔丹得分那么简单,”杰-威廉姆斯说道,“他可以让每个人打球都特别轻松。”

威廉姆斯有如此高的赞扬一个主要原因就是看到波尔在自己的第二场夏季联赛就得到了11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高光表现。波尔在场上的大将之风展露无疑,难怪威廉姆斯认为波尔以后将会是两亿身价的球星。

此前不光是湖人队友,连魔术师约翰逊都赞波尔是天赋异禀,表示波尔令他想起当年的自己,希望波尔能够用传球带领湖人重现80年代的“Showtime ”。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