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完整获奖名单:韦少最佳男运动员 勇士最佳团队

2017-07-13 11: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3日,2017年ESPY颁奖典礼正在进行,腾讯体育将实时更新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者
最佳男运动员 韦斯布鲁克(NBA
最佳女运动员 西蒙-拜尔斯(体操)
最佳冠军表现奖 杜兰特(NBA)
最佳团队奖 勇士(NBA)
最佳突破表现奖 普雷斯科特(NFL)
最佳纪录突破奖 菲尔普斯(游泳)
帕特-提尔曼服务奖 德尔-托罗(残疾人运动员)
最佳教练 鲍勃-赫利(篮球)
年度最佳瞬间 芝加哥小熊队(MLB)
最佳比赛 2017超级碗
最佳一球 阿隆-罗杰斯(NFL)
最佳吉米V毅力奖 贾鲁斯-罗伯森
年度偶像奖 文-斯考利(体育解说)
阿瑟-阿什勇气奖 肯尼迪-施莱佛

最佳男运动员: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美国,NBA)

韦少在2016-17赛季砍下创纪录的42次三双,同时成为NBA历史第二位打出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当选常规赛MVP。ESPY最近六年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被NBA球员包揽,其中詹姆斯3次获奖,杜兰特和库里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拿到这个奖项。

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提名名单:“克球王”克罗斯比(NHL)、克里斯-布莱恩特(MLB)、迈克尔-菲尔普斯(游泳)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最佳冠军表现奖:凯文-杜兰特

在2017年总决赛期间,杜兰特场均得到35.2分8.2篮板5.4助攻1.6盖帽1抢断,命中率为55.6%,三分命中率为47.4%,场均投中3.6个三分,发球命中率为92.7%。在北京时间6月8日勇士118-113击败杜兰特的比赛中,杜兰特全场比赛得到31分9篮板4助攻,包括在最后时刻投中杀死比赛的三分,主宰比赛。凭借总决赛的优异表现,杜兰特不仅收获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还收获了今日的最佳冠军表现奖。

最佳冠军表现候选名单:汤姆-布雷迪(超级碗)、杜兰特(NBA总决赛)、谢伊-奈腾(女子大学世界系列赛)、德尚-沃森(大学橄榄球全国大赛)。

最佳团队奖:金州勇士队

2016夏天,勇士引进凯文-杜兰特,组成四巨头,一个篮球显得不够分,但在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协调下,四巨头相处融洽,都做出牺牲,让彼此能够共存。因此,勇士2016-17赛季常规赛取得67胜15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在2017年季后赛中打出16胜1负的战绩,追平NBA历史季后赛最少输球场次纪录,同时场均净胜13.5分排在NBA历史第二位。

2017年ESPY最佳团队奖提名名单:芝加哥小熊(MLB)、克莱姆森老虎(CFB)、勇士(NBA)、匹兹堡企鹅(NHL)、新英格兰爱国者(NFL)、南卡罗来纳(NCAA女篮)、美国女子体操队。

最佳女运动员:西蒙-拜尔斯(美国,体操)

拜尔斯在2016年奥运会获得4枚体操金牌和一块铜牌,成为首位在一届奥运会中独取4枚体操金牌的美国女子运动员。在ESPY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历史中,体操运动员获奖的情况只发生过一次,柳金在2009年拿到过这个奖项。

ESPY年度最佳女运动员提名名单:西蒙妮-拜尔斯、卡蒂-雷德基、坎迪斯-帕克与塞蕾娜-威廉姆斯。

最佳瞬间:芝加哥小熊队(108 年来首次夺冠)

最佳纪录突破奖:迈克尔-菲尔普斯

菲尔普斯继续刷新个人奥运总金牌数和总奖牌数的纪录。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菲尔普斯一共斩获6枚奖牌(5金1银),将个人奥运总金牌数纪录提升到23枚,个人奥运总奖牌数纪录提升到28枚。在此之前,菲尔普斯就曾两次获此殊荣,2009年和2013年,他分别因为在北京奥运会上和伦敦奥运会上的杰出表现获奖。

最佳纪录突破奖提名名单:比尔-贝利奇(NFL)、迈克尔-菲尔普斯(游泳)、陶乐西(WNBA)、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NBA)

最佳比赛:2017超级碗决赛 爱国者vs猎鹰

最佳比赛候选名单:小熊vs印第安纳(世界系列赛第七场)、爱国者vs猎鹰(超级碗)、费德勒vs纳达尔(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年度最佳一球奖:包装工队罗杰斯绝命长传

最佳突破奖:达科-普雷斯科特

普雷斯科特效力于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的达拉斯牛仔队,上赛季一共赢了13场比赛,追平了由本-罗斯里斯伯格创造的新秀单赛季胜场纪录。他在9场比赛中都获得了80分的四分卫评分,与马特-莱恩并列第一。如果普雷斯科特最终胜出,他将成为继2014年的理查德-谢尔曼之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NFL球员。

最佳突破奖提名名单:扬尼斯-阿德托昆博(NBA)、劳里-赫尔南德斯(体操)、亚伦-贾奇(MLB)、达科-普雷斯科特(NFL)、克里斯蒂安-普里希奇(足球)。

帕特-提尔曼服务奖:以色列-德尔-托罗军士长

最佳教练奖:鲍勃-赫利(美国,篮球)

赫利是圣安东尼高中的教练,一共执教了39年,赢得了超过1000场比赛的胜利,获得28个州冠军,改变了无数孩子的命运。2010年4月,赫利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成为历史上第三个入选篮球名人堂的高中主教练。和赫利同届入选名人堂的还包括斯科特-皮蓬、卡尔-马龙、丹尼斯-约翰逊等人。

阿瑟-阿什勇气奖:尤尼斯-肯尼迪-施莱佛 特殊奥运会创始人

最佳吉米V毅力奖:贾鲁斯-罗伯森、

年度偶像奖:文-斯考利(体育解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