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确定新赛季扩军两支 常规赛球队增加至14队

2017-07-13 11: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中国篮协在官网发布了《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资格赛竞赛规程》,其中确定了新赛季WCBA联赛将扩军两支球队,参加常规赛的球队由此前的12支增加为14支。同时发布了资格赛的分组及比赛时间。

今年6月初,有台湾媒体率先报道称,新赛季WCBA联赛将扩军两支球队的消息。此番预选赛竞赛规程发布证实了这一消息属实。共有18支球队将参加资格赛,被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共12支队直接获得参加新赛季常规赛的资格,每个小组的第四名共4支球队进行附加赛,决出最后2支参加常规赛的球队。

根据规定,资格赛及附加赛期间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不允许参加。上赛季的资格赛中,老牌强队江苏女篮成绩不佳,早早无缘新赛季比赛。

预选赛时间:9月21日-25日,附加赛时间:9月27日-29日

以下是新赛季女篮资格赛分组情况:

辽宁朝阳(A组): 北京 山西 黑龙江 河北 陕西
福建福州(B组): 八一 河南 辽宁 浙江 福建
湖北宜昌(C组): 新疆 广东 四川 湖北  
山西长治(D组): 沈部 上海 山东 江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祖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