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两快马或缺战恒大 周海滨:每场比赛都争胜

2017-07-13 13: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山东鲁能本周末即将客场对阵广州恒大,恒大本周刚刚进行了年中总结,老板许家印在思想上做了动员,球队重新召回了功勋外援穆里奇。

而鲁能这几天一直在基地内进行备战,最近几天济南持续高温,主帅马加特将训练时间放在了每天傍晚五点半到七点半。现在队员伤号中,依然不少,还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的刘彬彬能否赶上比赛并不好说,吴兴涵的伤情也让鲁能本周末极有可能缺少一批边路快马,好在王彤已经及时伤愈复出。

对阵恒大的比赛,不少球迷期待着本赛季回归的周海滨能再次登场。今年,周海滨回归后的首秀就是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完成,他也很好地在场上完成了稳住节奏和增强防守的任务,那场比赛周海滨替补登场,吉尔扳平比分,塔尔德利绝杀,鲁能主场2-1战胜恒大。

对于周末的比赛,周海滨表示,“无论是对阵谁,即便对手是领头羊,我们也要带着争胜的目标去准备去比赛。”言及自己登场与否,“作为一名老将,听从主帅马加特的安排,我随时做好登场比赛准备,为球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