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达佩斯世锦赛前 国家游泳队接受反兴奋剂教育

2017-07-13 13:3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出征世锦赛前夕 国家游泳队接受反兴奋剂教育

本报讯 7月12日,反兴奋剂专项教育活动在中国反兴奋剂中心举行。即将出征匈牙利布达佩斯参加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中国代表团在京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这也是反兴奋剂中心携手国家游泳队,为构建国家队兴奋剂防控综合治理体系,建立国家队反兴奋剂长效保障机制的开局活动。

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丁涛出席活动并表示,近期反兴奋剂中心与游泳中心、举摔柔中心进行了良好沟通,积极开展合作。中心将通过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反兴奋剂工作方案,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运动队,通过精细化管理,探索逐步建立国家队兴奋剂风险综合防控体系。未来,反兴奋剂中心还将与田径、冬运等项目中心开展合作并在有关省市进行试点,形成一套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兴奋剂防控综合治理体系。

游泳中心副主任赵健表示,游泳中心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愿意与反兴奋剂中心加强合作,通过兴奋剂防控综合治理体系建设,降低中国游泳运动员的兴奋剂违规风险,尤其是兴奋剂误服误用的风险,确保中国游泳运动员不出兴奋剂问题。

随后,游泳国家队的运动员实地参观了反兴奋剂中心有关业务处室,了解相关检查程序。 (顾 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顾 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