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自曝16日将结婚 盼主场胜智诚用胜利庆祝

2017-07-13 16: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播出的《中超吐口秀》栏目,北京国安队的国脚张稀哲透露,他将在主场同贵州的比赛结束后,7月16日走上婚姻的殿堂。人逢喜事精神爽,张稀哲能否以出色的表现,为自己的婚礼增光添彩?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稀哲透露了自己的婚礼日期日期,“就是这个月16日。”张稀哲透露自己的新婚妻子是青岛人,表示婚礼就是在北京进行,“就在北京,将两边的人都接到北京。”

国安上半程的战绩难尽人意,但第16轮比赛里,御林军主场以2-0战胜中超霸主恒大,新任主帅施密特首秀,率队取得胜利,这亦是非常完美的结果。7月15日时,国安将在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一天后张稀哲便将结婚。那么,张稀哲能否帮助国安取得连胜,给自己的婚礼带来好心情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