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鸿星搬离五棵松 新赛季常规赛坐镇上海

2017-07-14 08:17 冰球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昆仑鸿星搬离五棵松 新赛季常规赛坐镇上海

据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在7月12日晚介绍,新赛季KHL的常规赛,昆仑鸿星的主场定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昆仑鸿星目前正在北京修建自己的新主场,依照施工计划,昆仑鸿星最早也将在新赛季的季后赛阶段才能启用北京的新主场,并也有可能,新主场迟至2018至2019赛季才能投入使用。

上海三林体育中心对于昆仑鸿星球迷来说并不陌生,2016至2017赛季,昆仑鸿星就曾把主场放在上海长达三个月时间。

另据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介绍,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2017/18赛季,昆仑鸿星近日开始了赛前的海外集训之旅。球队的第一站是俄罗斯莫斯科,在那里球员接受了国际水准的严格的身体检查。

随后,球队马不停蹄地赶往瑞士的海利桑开启了正式集训。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34名球员(其中包含4名守门员)将会被安排进行一日两练,内容包括了健身房训练和上冰训练。在主教练迈克·基南(Mike Keenan)和两位助理教练鲍比·卡彭特(Bobby Carpenter)和伊戈尔·克拉夫丘克(Igor Kravchuk)、体能教练马蒂斯·萨弗拉(Matias Sarvela)以及守门员教练 贾克科·瓦卡玛(Jaakko Valkama) 的带领下,队伍将会经历严苛的训练,以帮助球员为将要到来的赛季提高耐力和储备体能。

球队的下一站将是芬兰,在那里球员们将接受一轮为期十天的训练周期,同时他们也会参加两场表演赛,对手是KHL的赫尔辛基小丑队和切列波韦茨北方钢铁队。

进入八月,昆仑鸿星将来到索契和马钢城参加季前赛,为新赛季前的准备工作画上完美句号。

8月22日,迈克·基南带领的这支球队将进行本赛季的第一场客场比赛。昆仑鸿星冰球队的第一场主场比赛将于9月9日在上海三林体育中心开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