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哥仨“死扛”费德勒

2017-07-14 08:1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褚鹏)在穆雷和德约科维奇纷纷出局后,网球迷们似乎已经将2017温网的男单冠军“颁给”了费德勒。不过四强中其他三位球员并不甘心成为背景板。伯蒂奇还希望自己再现击败费德勒的辉煌。

伯蒂奇说:“很难与2010年做比较,因为这不是前一年的事。有趣的是2010年我击败了罗杰然后是诺瓦克,今年我已经淘汰了诺瓦克(小德),现在又要面对罗杰(费德勒)了,这会很有趣。”

这届温网男单四强选手中,西里奇是除费德勒外唯一一名拥有大满贯冠军的球员。“赢得美网冠军对我参加所有大满贯比赛都有帮助。合理的备战让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我相信在来到比赛的这个阶段后,自己仍能打出高水平的网球,在我内心深处相信自己能赢,这一点相当重要。”

不过,西里奇的半决赛并不好打,他将面对击败穆雷的1米98的大个子奎雷伊,后者是2009年之后首位打入大满贯四强的美国男选手,他的ACE球把穆雷打得直犯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