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火箭6分之差负掘金 周琦手感依然欠佳

2017-07-14 08:2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NBA夏季联赛昨日继续在拉斯维加斯鏖战,火箭队以81比87不敌掘金,中国球员周琦在本场比赛中出场23分钟得到4分3个篮板和1次盖帽的数据,对于火箭有所帮助但帮助不大。

即便只是夏季联赛,但除了第一场比赛周琦猛不丁得到17分之外,其余场次下他的得分差不多每场都是3分、4分的情况,如果要放到真刀真枪的常规赛中,得分和其他数据会更加难看,这就是目前周琦在美职篮中真实水平的写照,他确实还有很长的路需要走。昨天这场比赛,周琦其实还是得到了不少的出手机会,但他手感依然不佳,不太稳定的心态以及美职篮比CBA强度高得多的防守是造成他命中率低下的主要原因。

周琦的两次得分分别出现在第一节和第三节,首节中他有一个扣篮,下半场他利用罚球机会得到2分,余下时间几乎没有太多作为。不过周琦每场比赛都能有盖帽数据入账,他的身高和防守的积极性对于球队还是有着一定的作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