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港均收AFC罚单 两队罚款共计3500美元

2017-07-14 08:5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足联7月13日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批罚单,恒大和上港由于在亚冠1/8决赛主场的比赛中违反规定,分别被罚款2500美元和1000美元。而且亚足联在公告中表示,如果两队再违反类似规定,会遭到更加严重的处罚。

亚冠1/8决赛首回合恒大主场和鹿岛鹿角的较量,因为恒大的原因,下半场比赛被推迟了1分30秒开球,而且亚足联表示,这已经是恒大第4次推迟开球时间。亚足联最终对恒大处以2500美元的罚款,如果恒大再违反此项规定,将会遭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亚足联处罚恒大和上港

而上港受罚,则是因为1/8决赛首回合主场与苏宁的较量,有未得到授权的人士在赛前进入比赛场地。因此,亚足联对上港罚款1000美元,同时亚足联也表示,如果上港再违反此项规定,也会遭到更为严厉的处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