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主席回应传闻:没有任何意愿放弃上海大师赛

2017-07-14 09:3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上海赛没取消”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上海大师赛并没有取消,对于赛事我们还有更新更好的期待。”昨天,接受北京晨报记者越洋采访时,对于最近很多球员对上海大师赛取消表达不满,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在电话中告诉北京晨报记者,“球员并没有完全理解我们的意图,我们非常珍视和上海方面的关系,希望能够在上海有更好的赛事呈现。”

日前,奥沙利文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为什么上海被换了?疯了!那可是赛程表上最棒的举办地和赛事。”知名经纪人回复他称,“我希望这不是真的,特鲁姆普得知消息后在与我通话时都哭了。上海和北京是(中国)最棒的两个赛事举办地。”这一消息很快也被球员广泛传播,很多球员都感到非常遗憾。

对此,昨天北京晨报记者越洋采访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他表示,“我们非常珍视上海大师赛,这是一段非常难得的关系。我们在上海一直得到非常有力的支持。上海大师赛并没有如传闻中说的取消,我们没有任何意愿要放弃上海大师赛,相反,因为市场不断在发展,斯诺克运动不断在发展,我们将会为了更好的比赛而一起努力。”

有关何时能给出更为准确的消息,弗格森说,“我们和上海的沟通非常积极,会在合适的时间更新赛历。”至于球员们在社交媒体上的评论,弗格森表示,“大家可能误解了一些消息和意思,很多事情的传播就是这样,但真实情况并不是大家传的那样,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将整个赛事和斯诺克的发展推广得更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宋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