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C罗是今年金球奖最大热门 但梅西是历史最佳

2017-07-14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克:C罗凭双冠王是金球热门 但梅西是历史最佳

梅西、内马尔、皮克、图兰等巴萨球员,昨天出现在日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皮克坦承C罗是今年金球奖最大热门,但他仍然认为梅西才是足坛历史第一人。

“C罗赢得了西甲和欧冠冠军,他是金球奖的热门人选。”皮克谈到金球奖,“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然后才是其他人。谁会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皮克和拉莫斯口水仗不断,皮克就此表态:“巴萨和皇马之间敌意很深,在俱乐部我们都会捍卫自己身上的球衣。但在国家队,我们会并肩作战。”

皮克此前曾宣布在2018年退出国家队,他如今重申自己的决定:“我和西班牙一起赢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我也想赢下明年的世界杯。但我会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这是我的最终决定。”

皮克随后谈到自己的未来:“未来我想成为巴萨主席,但这还很遥远,现在我还不想那么多,我现在只想扮演好职业球员的角色。”

梅西也在参加赞助商活动时接受了采访:“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赢得所有冠军。我很想尽快归队,我想要认识新教练,开始和大家一起备战新赛季。”

新赛季要不要和梅西比比进球数?内马尔作答:“我们的目标是赢球,我们一起为之努力。我不在乎能否进球,因为我们是个团队。如果能进球,我当然开心。但如果梅西、皮克或者其他人进球,那也很棒,赢球最让我高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