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官方宣布苏宁旧将加盟 190铁卫奥特森重返中超

2017-07-14 11:1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力官方宣布苏宁旧将加盟 190铁卫重返中超

告别了效力球队三年半的张贤秀,我们又迎来一位新外援!富力君高兴地向大家宣布,冰岛后卫奥特森正式加盟广州富力俱乐部。这位冰岛前国脚不仅身材高大,经验丰富,而且颜值超高,撒花欢迎新的蓝血战士加盟!

▲冰岛外援奥特森正式加盟富力

关于外援奥特森正式加盟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于2017年7月13日与前冰岛国脚Ottesen Jonsson Solvi Geir奥特森(粤语名:奥臣)就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工作合同,奥特森将正式加盟我俱乐部。

奥特森,1984年2月18日出生,冰岛人,身高190cm,体重80kg,司职后卫。其先后在冰岛、瑞典、丹麦、俄罗斯、中国、泰国等国的足球俱乐部效力,曾代表冰岛国家队在2015--16年度累计出场3次并贡献1个助攻;在2015年代表江苏舜天中超出场26次,贡献3个进球;足协杯出场5次,贡献1个进球;在2016年代表武汉卓尔征战中甲联赛,出场24次,贡献3个进球;代表冰岛国家队出场1次;在2017年代表武里南联队征战泰超联赛,出场12次,贡献1个进球。

俱乐部相信有了奥特森的加盟必将提升球队的阵容深度,希望他可以尽快融入团队,帮助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三日

▲欢迎来到广州

▲又一位190空霸!

奥特森今年33岁,司职中后卫,身高190cm,防守稳健,预判出色,头球能力强。曾经闯荡冰岛、瑞典、丹麦和俄罗斯等多国联赛。效力丹麦豪门哥本哈根时,球技出色又高大帅气的奥特森在球迷心中地位很高。

▲从小鲜肉到帅大叔

2015年2月,奥特森转战中超,加盟了当时的江苏舜天俱乐部。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奥特森整个赛季联赛出场26次打进3球,足协杯出场5次打进1球,帮助舜天夺得足协杯冠军。

▲重返中超,即将披上不一样的那一抹蓝

2016年,奥特森加盟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作为主力中卫整个赛季出场24次打进3球。2017年,奥特森转会泰超劲旅武里南联,此前半个赛季12次出场打进1球。丰富的履历和经验,使得奥特森对亚洲足球和中超赛场都十分熟悉。

▲头球杀器——作为中后卫,奥特森的进球效率不低

作为典型的北欧球员,奥特森和富力上赛季的瑞典外援斯文森相似,身体素质出色、比赛作风硬朗、战斗精神十足。另外身高达到190cm的奥特森,不仅拥有很强的防空能力,而且屡屡能在定位球进攻中头球建功。

▲期待越秀山为你而欢呼!

在韩国外援张贤秀离队的情况下,富力迅速签下奥特森,为球队的后防阵容和外援架构提供了有力补充和保障。富力君在此祝愿奥特森能够尽快适应广州的生活,迅速融入球队,成为斯帅麾下的重要一员,期待他在越秀山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