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员转会市场遇寒潮 保级球队纷纷换“枪”

2017-07-14 11:16 新闻晨报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球员转会市场遇寒潮 保级球队纷纷换“枪”

随着2017赛季二次转会窗口关闭时间的临近,中超各家球队纷纷在近日完成了新球员的注册工作。由于“引援调解费”政策的出台,许多传闻已久的大牌外援最终与中超擦肩而过,而此前火爆异常的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也冷淡了下来。在这样的背景下,穆里奇回归恒大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但事实上,在这个夏天完成“升级换代”的球队,不止一家。

莫德斯特加盟权健

北京时间7月13日,德甲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力前锋莫德斯特即将加盟中超天津权健。根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报道,莫德斯特将以租借的身份加盟权健,租借时长为两个赛季,租借费600万欧元,同时,两个赛季后,权健需要以2900万欧元将其买断。

在今夏的二次转会窗口开始后,莫德斯特加盟权健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停下来。但6月28日,科隆曾宣布与权健的转会谈判破裂。当时,据德国媒体报道,此前谈判破裂的原因是转会费付款方式未达成一致。7月11日,莫德斯特向科隆劳动法庭提交了仲裁申请,科隆俱乐部随即再次开启了转会谈判,最终双方达成了先租后买的转会方案,莫德斯特正式加盟权健。

除了莫德斯特,此前早已传言将加盟权健的亚泰球员裴帅也终于披上了权健的战袍,并在与富力的比赛中出场。

贵州悄然完成战术改革

7月11日和12日,贵州恒丰智诚接连宣布了两笔签约:效力于英超沃特福德的西班牙中场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和效力于西甲皇家贝蒂斯的西班牙前锋鲁文·卡斯特罗双双加盟球队。

作为曾跟随马竞杀入欧冠决赛的球员,马里奥·苏亚雷斯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尽管近两个赛季他的出场次数有所减少,但他在中场的大局观和经验正是贵州恒丰智诚目前所欠缺的。而西班牙前锋卡斯特罗的租借加盟在一定程度上也宣告了耶拉维奇和奥伦加这两位前锋必有一位会离队。

综合上半赛季的表现来看,耶拉维奇已经逐渐在比赛中找到了状态,而特点单一的奥伦加或许会就此离开球队。此外,埃及球员哈扎尔或许也会离开球队。

保级球队纷纷换“枪”

半程过后仅积10分,这样的表现无论是赛季初志存高远的苏宁,还是原本就以保级为目标的延边,都不会接受。因此,在这个转会期,苏宁和延边纷纷迎来了新的外援。

尽管此前曾表态不会再引进韩国球员,但最终,朴泰夏还是选择了自己的老乡黄一琇来救场。出身边锋的黄一琇曾与尹比加兰做过队友。对于目前延边队的情况,黄一琇表示:“尹比加兰已经跟我说了球队的情况,我会为球队拼尽全力。”而另一位来自阿尔巴尼亚的前腰瓦尔德特·拉玛将作为尹比加兰的替代者出现在球场上。

相较于往年的大手笔,苏宁在这个转会期的动作明显小了许多。除了塞恩斯伯里的回归,苏宁只是签下了来自法甲洛里昂的穆坎乔,这位上赛季在洛里昂出场25次攻入13球的球员虽然有一定实力,但以苏宁目前的外援组合来看,他很难撼动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的位置。而随着塞恩斯伯里的回归,洪正好的离队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