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正在不断适应强度 目标再拿一个冠军

2017-07-14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丁赛后谈:正在不断适应强度 目标再拿一个冠军

NBA夏季联赛的淘汰赛阶段,小牛夏季联赛队以83-76再胜国王,拉斯维加斯站取得了4连胜,杀入8强。

本场丁彦雨航发挥非常出色,他6投2中,外加4罚3中,拿下7分3篮板1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两次投篮全部来自快攻跟进扣篮,完全打出了他的个人特点。赛后小丁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问,今天表现出色,你个人感觉怎样,小丁说,“今天出场时间比较多,感觉不错。一直都在适应比赛的节奏,为了争取胜利努力打球。”

而记者问到,队友传球并不多,怎样才能更好地表现时,小丁表示,“可能球队有安排,教练也给了出场机会,接下来就是跟队友更好地配合,制造机会。”

最后记者让小丁展望接下来的比赛,小丁说,“现在就希望可以继续赢球,球队越打越好,争取帮助球队再拿一个冠军。”

在奥兰多站的比赛里,小丁5场均首发出场,并在决赛送出绝杀助攻,帮助小牛队拿下奥兰多站冠军,而目前小牛在拉斯维加斯站4场全胜,小丁也都有出场。9战9胜,小丁足以称得上小牛队的福将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