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喷了!中国足协给了“你行你上啊”工作机会

2017-07-14 12:35 北京时间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公开招聘!中国足协又给了“你行你上啊”的机会

国足输了,骂中国足协!联赛打架了,骂中国足协!现在,中国足协给了“你行你上啊”的机会。

7月12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关于招募足球专业人才的通知》,面向全球开展足球人才推荐招募工作。

此前,中国足协有过几次面向社会的公开招聘。现在,求贤若渴的中国足协继续招募“足球竞赛、足球训练、足球管理”等方面的高级专业人才。

那么,足协的福利待遇究竟如何?普通球迷有机会去足协工作吗?去足协上班需要过几道关?

在前几次招聘中,足协明确表示“不解决北京户口,会交五险一金”。这一次的招聘信息中,足协对待遇方面并没有提及。

此外,从足协列出的五大条件看,普通球迷这次想去足协上班也比较难。

(一)具有足球运动健将及以上证书、或曾有职业(专业)运动员经历、或曾入选各级国家队的;

(二)具有B级及以上教练员资格证书的;

(三)具有国家级裁判员及以上资格证书、或五年以上裁判执法经历(需地方会员单位认证)的;

(四)具有亚足联及以上比赛监督资质、或曾正式进入洲际及以上足球赛事竞赛、技术、裁判组织机构工作的;

(五)具有三年以上各级国家队或中超俱乐部管理工作经历的。

足协表示,满足五大资格条件其一且身体健康、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就可以先写简历了。

此次招聘,将通过“机构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进行。

推荐机构包含:中国足球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各地方会员协会,特别是各职业联赛俱乐部要积极推荐专业人才进入协会参与管理工作。针对以上每类人才,各会员单位等机构可推荐1至2人;各专项委员会可推荐3至5人。

个人自荐者,请到足协官网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发邮件给足协。推荐工作截至7月31日17时。

此后,就是慢慢的等待。中国足协将对收到的人才推荐、自荐材料按统一标准筛选,组织考核,择优任用,并适时建立足球人才储备库。

各位童鞋都知道,找工作最难的就是面试这道关,那么足协都面点什么呢?

据澎湃新闻报道,“85后”足球爱好者LEO此前曾参加过足协的公开招聘。据LEO回忆,足协的第一次面试内容主要以谈话为主,问题大致有这么几个:

1.在足球方面有什么经验?

2.作为一个社会足球的参与者和组织者,你认为目前面临的最大困难在哪?

3.如果今后来到足协开展工作,可能会面临很多社会上的压力,这种压力你如何看待?

4.这次应聘的社会足球岗位,你对这个岗位有什么设想?

5.你认为如果应聘到社会足球的岗位,你还有那些地方需要提高?

6.现在你的工作也非常稳定,收入也不错,是什么原因使你来报名参加足协的招聘?

第二次面试包括30分钟英文书面翻译能力测试,英译中、中译英,二面的问答内容也更加具体:

1.作为一个草根足球队的管理者,你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2.在组织业余足球过程中,你有什么优势吗?

3.如果给你一个联赛,你如何组织和运营?

4.来到足协以后,你的球队如果参加足协组织的民间联赛或比赛,你如何平衡之间的利益关系?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张九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