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敲定达尼洛替身 大巴黎悍将曾冻结内马尔

2017-07-14 13:2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4日,达尼洛如今得到了切尔西的追逐,未来可能以3100万欧元的价格登陆斯坦福桥。齐达内本人并不是特别愿意放走达尼洛,如今皇马正在紧急制定达尼洛离队后的备选方案,巴黎圣日耳曼的穆尼耶成为了新目标。

比利时后卫在巴黎圣日耳曼表现出了攻守全能的特性,而且26岁的年龄可以保证自己未来多年依然呈现上升势头。皇马为何突然考虑穆尼耶?答案是上赛季欧冠1/8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巴塞罗那的首回合比赛中,穆尼耶表现相当出色,不仅在防守中冻结了和自己对位的内马尔,而且进攻中还助攻卡瓦尼打进了第4粒进球。

虽然次回合比赛大巴黎耻辱的遭遇1-6的惊天败局,但这是全队心理崩盘,埃梅里临场战术存在问题,个别球员低级失误等多种因素造成的。《马卡报》盛赞穆尼耶是比利时版的卡瓦哈尔,未来加盟皇马甚至有能力和西班牙边后卫竞争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而巴黎圣日耳曼对于穆尼耶离队持开放态度,理由是阿尔维斯加盟大巴黎让埃梅里不再特别钟情于比利时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苏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