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开新马林:全队斗志高昂 提高技术含量打开胜利之门

2017-07-14 17:0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林:全队斗志高昂 提高技术含量打开胜利之门

腾讯体育7月14日 此前遭遇五连败的辽宁沈阳开新队明天晚上将在主场迎来主要保级对手河南建业队,面对这场保级关键战,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球队虽然目前处于困境,但是队员们斗志高昂。我们还是要通过提高全队在比赛中的技术含量来获得进步,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马林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全队肯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球队虽然在前几场比赛中输球,已经是五连败了,但是每一个人依然保持着饱满的激情,全队上下目前斗志高昂。因为詹姆斯受伤,球队又来了一个新的外援,相信新外援鲍马尔的到来会给队伍带来更大的变化。最后我们希望在比赛中,要打出我们的激情,提高我们的技术含量,我们只有在场上比对手更优秀,才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球队的主力中卫阿萨尼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目前很困难,上场主场输掉了一场很关键的比赛。不过球队经过一周的充分准备,大家已经为这场与河南建业队比赛做足准备,我们也知道球迷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谈到球队此前场场丢球的致命弱点,马林认为:“加强防守我们一直在强调,本场比赛我们还是要通过队员相互间的协防来进行保护。我觉得我们的防守质量在逐渐提高,只要解决好防守,我们的获胜希望就很大。”(沈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沈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