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主帅:上港实力强劲且难缠 我们主场不会退缩

2017-07-14 17: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延边主帅:上港实力强劲且难缠 我们主场不会退缩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烽火继续,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下午4点,延边富德全队抵达主场延吉人民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延边主帅朴泰夏携阵中近期表现出色的队员李龙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延边主帅朴泰夏表示:“上海上港这个实力,大家众所周知,以我们现在的状态和实力和他们来对抗的话,这支对手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强劲的,而且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但是,我们毕竟在主场,我们不会退缩,全力以赴打好我们明天的比赛。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延边队员李龙,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坦言:“上海上港实力强劲,我们球员都知道,但是,作为球员,这又是我们的主场,在这里的比赛,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最好的自己的竞技状态拿出来,我们已经做好准备面对明天比赛,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目前球员新引进的外援已经参与训练了,训练效果怎么样?明天的比赛有没有可能出战?面对外界关注的话题,朴指导说:“非常能肯定的是我们新引进的两名外援的状态都非常的不错,而且也很好的融入了我们球队的训练,我们的战术他们也是理解的非常好,明天的比赛至于谁上场,或者说两个当中只上一个,这些现在还是未知数,也不方便透露。”

本赛季开始之后,李龙出战的时间从比较短,到出场时间逐渐增加,上一场也是打满了全场,这是主帅对这名队员表现的认可吗?主帅对于U23队员的使用是怎样的思路?年轻小将为什么最近获得的出场机会逐渐多了起来?面对这些问题,朴指导给出了他的答案:“李龙开始上场比较少,是因为他的中超经验非常不足,给他一些时间去适应,了解中超节奏和对抗,总的来说,李龙这名球员非常认真训练,而且在场上踢球非常聪明,可以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也是未来之星,我们会逐渐给予他更多的出场机会和时间,这也是我们俱乐部培养年轻队员的原则,有能力、认真训练就会有出场机会。”

逐渐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李龙,对于自己目前的表现感觉如何?“联赛开赛之后上场时间很少,自己也是努力去适应比赛,非常感谢主教练给予我这样的信心,上场让我踢满90分钟,这样的出场机会,也给了我在场上非常大的自信心,明天比赛某种意义上也是为了报答主教练给予我的信任,会在场上拼到最后。”(曲小尤)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曲小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