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谣?外媒又曝斯帅弃用暴力鸟 忽略恒大警告

2017-07-14 17:23 根据国内媒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造谣?外媒又曝斯帅弃用暴力鸟 忽略恒大警告

腾讯体育7月14日 根据国内媒体消息显示,广州恒大已经向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出律师函,因为该报在报道恒大球员保利尼奥转会的新闻时存在“造谣”的嫌疑。不过,该媒体并不打算就此收手。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由于训练中状态不佳,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保利尼奥非常不满,因此,或许在周末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保利尼奥可能将不会出场。

《世界体育报》称,保利尼奥现在考虑巴塞罗那,比广州恒大还要多。根据该媒体的消息来源,正因如此导致保利尼奥的状态出现了下滑,在昨天的训练中没有达到斯科拉里提出的要求。对此,斯科拉里非常生气,于是他决定将保利尼奥请出训练场,让他提前回到更衣室反省自己。在保利尼奥的转会绯闻闹得满城风雨时,这也被当成了他渴望离开恒大的佐证之一。

在西班牙媒体看来,保利尼奥与斯科拉里之间出现矛盾,肯定还是因为该球员想尽快加盟巴萨。“保利尼奥正在继续向恒大施加压力,希望离开中国。在与恒大高层进行对话后,他要求能被获准离开,并且不会做出让步。这个巴西人现在只考虑在巴萨踢球的事情。其实从他收到巴萨报价的那一天起,他考虑最多的就是如何与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成为队友。”

此外,经过这次风波,《世界体育报》再次表示,不排除保利尼奥不参加周末中超联赛的可能性。“我们可以等待看看事情如何发展,保利尼奥不参加恒大和鲁能的比赛并非是不可能的,无论这是出于保利尼奥本人的要求,还是斯科拉里对比赛的考虑。尽管恒大目前已经遭遇了两连败。”

7月13日,《世界体育报》表示,保利尼奥可能将以罢赛的方式向恒大施压,而今天的报道似乎离他们先前的“猜测”又近了一步。不过,恒大方面已经向该媒体发出了律师函,指责他们的报道不真实。但归根结底,保利尼奥目前没有伤病问题,本身又是恒大绝对主力,他能够出现在与鲁能的比赛中,或许才是对传言最好的回击。

(阿尔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阿尔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