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置业女足0:2不敌上海 遭遇主场三连败

2017-07-16 10: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5日,2017年女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北控置业女足主场迎战上海女足,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主场0:2不敌对手,遭遇了赛季三连败。图为双方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武志强摄

千龙网北京7月15日讯(记者 袁帅)2017年女超联赛第七轮比赛,北控置业女足在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女足,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主场0:2不敌对手,遭遇了赛季三连败。

2017女超联赛战罢6轮,北京北控置业女足积7分暂列积分榜第六位,而客队上海领先北京队3分,位列第四位。16赛季,北控置业女足在主场1:1与上海队打平,客场0:4惨败对手。纵观两队最近4场交锋记录,北控置业女足2平2负未尝胜绩,没有在对手身上占到任何便宜。

但坐镇主场的北控置业女足并不想束手就擒,前两场主场比赛虽然连续告负,但过程也可圈可点,在强队身上收获了信心。此役希望借助主场之利击败对手全取三分。

比赛一开场,北控置业女足自右向左进攻,后场在稳固防守的前提下,大举进攻,但是怎奈办法不多,都没有造成威胁。上半时第3分钟,上海女足21号肖裕仪延右路突破,传给中路的13号杨莉娜,杨莉娜45度斜传入禁区,27号闫锦锦没有碰到皮球。第6分钟,北控置业女足中场传球失误,上海队27号闫锦锦传给大禁区外的21号肖裕仪,肖裕仪射门被北控置业女足门将扑出。

第10分钟,北控置业女足获得角球机会,10号崔茜茜将球发向前点,球被上海队破坏,15号黄晴抢断得球一脚撩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错失进球良机。第15分钟,北控置业女足发动反击,13号张歆悦在右路拿球,突破了上海队一名队员,在大禁区线上抢射,球再次擦门而过。北控置业女足在此卷土重来,9号古雅沙接后场长传突入禁区,传给位置更好的15号黄晴,黄晴抢点射门,球被上海门将没收。北控置业女足的进攻十分犀利,但临门一脚总是欠火候,一直没能进球。

第17分钟,上海女足第21号肖裕仪沿中路晃过北控置业女足多名队员突入禁区起右脚射门,球应声入网,北控置业女足暂时0:1落后。第22分钟,上海队11号邱芳芳在禁区前一脚不经意的端射,北控置业女足门将苏昕站位稍稍靠前,皮球越过指尖擦着球门下延进入网窝,北控上半场暂时0:2落后。

第30分钟,9号古雅沙在禁区射门,球被上海防守队员破坏,未能制造威胁。随后裁判叫暂停,双方队员在炎热的天气下跑动,需要大量补水,以免中暑。第35分钟,北控置业女足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崔茜茜再次主罚,落点不是很好,被上海队破坏。第43分钟,北控置业女足苏昕近距离扑出上海队邱芳芳的射门,十分神勇。进入补时第2分钟,北控置业女足后场长传给右路的23号王晨,一脚出球传入禁区,9号古雅沙左脚射门被对方破坏,获得角球机会。10号崔茜茜主罚,第一点被上海队破坏, 北控置业女足6号丁楠禁区外凌空射门,球被上海队国门赵丽娜稳稳抱住。

上半场比赛结束,北控置业女足暂时0:2落后上海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北控置业女足继续压迫式打法,加强进攻并连续换人调整,第72分钟,16号张晨换下21号余秀菁。炎热的天气对双方都是公平的,球员们纷纷利用间隙来到场边补水,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北控置业女足0:2主场不敌上海队,主场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