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中小学生夏令营开幕 200名优秀学生参加

2017-07-16 11: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3日至14日,北京市朝阳区中小学生夏令营在华星冰上运动中心(博大路馆)举行,来自朝阳区的200名优秀的中小学生,在营地进行为期2天的冰上及高尔夫项目体验。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7月15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朝阳区中小学生夏令营7月13日至14日在华星冰上运动中心(博大路馆)举行,来自朝阳区的200名优秀的中小学生,在华星博大路营地进行为期2天的冰上及高尔夫项目体验。

朝阳区中小学生夏令营作为旨在加强朝阳区中小学生冰上运动素养、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的冰上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主办、华星集团协办支持。200名青少年将在两天的时间里,分为4组,每组50人,分批次体验多项运动的乐趣。由于夏季天气炎热以及孩子们对于冰上运动无法阻挡的热情,使冰上项目格外火爆。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华星集团不仅提供华星冰上运动中心(博大路馆)作为活动场地,还将派出董忠磊、张冰、姚婷等9名冰上教练、2名体能教练、5-7名场馆顾问,全力支持本届夏令营活动,践行华星集团从一而终的理念——“一切为了孩子”。

本届中小学生夏令营更具有科普性。通过本次夏令营,冰雪运动将在朝阳区中小学生心中生根发芽,营造朝阳区冰雪运动氛围,十分贴合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围绕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的相关工作。目前,朝阳区夏令营已经收到诸多社会各界的积极反馈,未来类似此类的冰上活动还将不断举行,从而形成北京市朝阳区引领带动、北京市各区协同、多点扩充、群众参与的发展格局,将北京市打造成为中国冰雪运动的“桥头堡”,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