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生气海沃德不告而别 但没讽刺他不忠诚

2017-07-16 11: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戈贝尔:生气海沃德不告而别 但没讽刺他不忠诚

北京时间7月15日,爵士的当家中锋鲁迪-戈贝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海沃德宣布加盟绿军后,戈贝尔曾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首名为“忠诚”的歌曲,似乎表达了他对海沃德的离开很是不满。

戈贝尔否认了这两件事的关联:“和那无关。我只是在听歌,然后顺手把录的视频传了上去,我在车里一直都这样做,没什么特定的含义。”

但对于海沃德走这件事,戈贝尔表示还是非常介意他的不告而别:“我们曾是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为整个球队我们一起牺牲了很多。如果他要走,不用非得经过我们同意,但也要为我们考虑一下吧。我觉得这件事他处理的不好,不过我已经想开了,现在我只想让球队变得更好。”戈贝尔继续说:“他现在已经为别的队效力了,不值得我再去生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我不喜欢但可以理解。现在只希望他在绿军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戈贝尔在爵士效力了四个赛季,2016-2017赛季,他场均可以拿到14.04分12.8个篮板和2.64次盖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丫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