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或为签下罗斯送走亨森 双方正商定再次会面

2017-07-16 11: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雄鹿或为签下罗斯送走亨森 双方正商定再次会面

北京时间2017年7月1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雄鹿将和罗斯在本周末进行第二次会面。此外,雄鹿队也在尝试交易内线约翰-亨森,似乎要为签下罗斯腾出空间。

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消息,罗斯的经纪人已经在和雄鹿管理层商讨在本周末的第二次会面,双方的会面极有可能在洛杉矶举行。本月初,罗斯曾和雄鹿管理层有过接触。随后有消息称,罗斯好友透露罗斯本人希望加盟雄鹿。

而就在两天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再次爆料,称雄鹿正在计划交易走内线约翰-亨森。亨森的合同还剩3年,大约3200万美元左右。只有交易走亨森,才能为签下罗斯腾出一定的薪资空间。

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尼克斯一直在是否签回罗斯的选择上摇摆不定。此外,罗斯的伤病也让不少球队不敢轻易出手。但他还是吸引了一些球队的注意,除了雄鹿之外,小牛和快船也在积极的追求罗斯。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