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11+3被喊MVP 小牛轻取绿军挺进夏联4强

2017-07-16 11: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彦雨航11+3被喊MVP 小牛轻取绿军挺进夏联4强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8强战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大战中,达拉斯小牛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全场打完,小牛91-74轻取凯尔特人,挺进4强,并继续保持夏联的全胜。

此役,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发挥高效,他出场20分钟,5投3中,得到11分3篮板1抢断。比赛中,他与小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完成过一次精妙的空接配合,还在后两节罚球的时候,引发了现场观众MVP的呼喊声。

小牛这边,除了小丁,费雷尔砍下20分,布鲁西诺18分。

绿军这边,首发无1人得分上双,替补阿伦砍下12分。

全场具体比分:15-20、17-26、24-30、18-15(凯尔特人在前)。

本场球,由于两大探花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都没有出战,绿衫军的进攻火力受到了严重影响。首节前半段,他们还勉强能和小牛僵持。但本节后段,费雷尔三分入网,帮小牛确立优势。此后,丁彦雨航登场,并迅速命中三分球,单节打完,小牛20-15暂时领先。

次节,小牛掀起进攻狂潮。本节中段,丁彦雨航持球单打,一个潇洒的背转身后仰跳投入网。之后,小牛后卫费雷尔接管进攻,在他的带领下,半场球,小牛已经确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小牛的狂攻没有停止。三节战至4分45秒。丁彦雨航与丹尼斯-史密斯打出精妙的空中连线,小丁空接上篮得分。这球一进,引发了现场观众高分贝的欢呼。三节末段,小丁强攻造犯规走上罚球线。由于本场球,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华人球迷非常多,在小丁罚球时,全场响起了铺天盖地的MVP呼喊声。也是靠着小丁的罚球,三节打完,小牛76-56大比分领先。

末节,原本丁彦雨航的出场份额已经用完,但是现场观众还在不断呼喊,希望小丁再度出场。终于,小牛教练组顺应了观众的要求。重新登场后,小丁的每一次触球,都会引来观众的欢呼。

不过在如此热烈的氛围中,小丁的效率反而不如前三节,一次后仰跳投,一次三分出手都没有命中,只通过罚球再度入账2分。最后阶段,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小牛91-74轻取凯尔特人,挺进4强,并继续保持夏联的全胜。(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