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安东尼是最好球员之一 能给火箭极大帮助

2017-07-16 11: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安东尼是最好球员之一 能给火箭极大帮助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如果能来火箭,将能给火箭带来极大的帮助。

哈登赞安东尼是“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大胡子在今天参加一个活动时这样说道。不过哈登也表示,最终能否成行还要取决于火箭队最后的决定。

“官方会去处理这件事,”哈登说道,“如果我们能够得到他,很明显更他将能非常好的帮助我们的球队。我们现在的更衣室气氛融洽,一切都非常好。”

原本哈登、保罗、安东尼组成火箭三巨头几乎要变成现实,此前火箭与尼克斯和骑士准备了三方交易方案,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商谈,安东尼也愿意放弃自己的否定交易特权来促成交易完成,不过尼克斯现在暂停了关于安东尼的交易谈判。

对于哈登来说,他还在等待最终的结果。

“我对这件事无能为力,”哈登说,“我的任务就是到球场上把球投进篮筐得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