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闭幕 47支队伍634名爱好者参与

2017-07-17 17: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日,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开幕。图为竞技组比赛中。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7月17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闭幕式7月16日在北京市第十二中学科丰校区体育馆举行。闭幕式上,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的参赛队及个人颁奖。竞技组获得冠、亚、季军的三支队伍获得了奖杯、奖牌及数额不等的奖金。与前两届不同的是,快乐组和气排球组获得前三名的队伍也获得了奖杯及数额不等的奖金。此外,组委会还向参赛的47支参赛队颁发了比赛成绩证书及纪念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孟建宣布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闭幕。

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经过全体参赛队伍6天195场的激烈角逐,拼出了斗志,决出了胜负。朱立、范红松、刘燕侨3名裁判被评为优秀裁判员。经队伍内部推荐,评选出四名竞技组前四强队伍中表现优异的最佳球员:狐狸队的田传海、UC队的朱岩、小男孩队的冯智翰、北京180队的李立勋,获得由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认证的“北京业余排球精英称号”证书。经组委会评议,评选出比赛过程中赛风赛纪良好的六支球队获得本届业余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分别是竞技组的胖子队;以及快乐组的流光飞舞队、GE通用电气队、核励俱乐部队;以及气排球组的北京女排元老队和妫川队。按照比赛成绩,最终获得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气排球组季军的是龙潭二队,获得亚军的是工体排球队,获得冠军的是北航队;快乐组季军的是CDK排球队,获得亚军的是BJONE排球队,获得冠军的是PBC排球队;获得第三届北京市业余排球联赛竞技组季军的是小男孩排球队,获得亚军的是UC排球队,获得冠军的是狐狸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