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助力冬奥 2017北京街头篮球挑战赛落幕

2017-07-17 14: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5日-16日,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2017“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潘钟鸣摄

千龙网北京7月17日讯(记者 戚连民)北京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2017“姚记·万盛达”杯北京3VS3街头篮球挑战赛7月15日-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举行,本次比赛共设中学组、女子组、科技组、社会公开1组、社会公开2组,共计109支队伍,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进修实验学校队、我们最帅对不队获得了初中组冠军和亚军,由新星4队、新星1队获得了高中组冠军和亚军。Jamrosa队、大哥大队、浪哩咯浪队、The Best Partner队获得了女子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千杯不倒队、大理石队、微生物所抢地主队、遥感所二队获得了科技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TITANS THREE队、TITANS ONE队、TITANS TWO队获得了社会公开1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绞肉机队、斯巴达勇士队、驯兽师队、制版老铁队获得了社会公开2组冠、亚、季军及第四名。

开幕式现场群雄荟萃,篮球宝贝们活力四射,随着一声哨响,两天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组选手也都拿出了优秀的篮球技巧,抢断、急停、远投,一幕幕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此外,为了最大程度满足篮球发烧友和广大观众的参与热情,也为了传播冬奥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比赛现场不仅设置了“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还特别增设了冰雪项目体验:冰蹴球、冰球射门以及冰雪大课堂,为所有参赛队员和场边观众体验冰雪搭建了平台,为喜迎冬奥、普及冬奥知识助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