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拉练-吴前22分错失绝杀 男篮加时负墨尔本

2017-07-17 07: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外拉练-吴前22分错失绝杀 男篮加时负墨尔本

北京时间7月16日13时,在澳大利亚进行海外拉练的中国男篮蓝队与当地墨尔本联队进行了首场热身赛,最终男篮蓝队在加时赛以94-104不敌墨尔本联队。后卫吴前在常规时间结束前,痛失上篮绝杀良机。

球员数据方面:吴前22分4助攻2抢断,胡金秋17分7篮板3盖帽,赵岩昊16分,李根14分,曾令旭11分。

之前的一系列比赛里,中国男篮皆展现不俗的水准。此番迎战墨尔本联队,男篮亦是希望能够延续着一直以来的高光状态,继续呈现高歌猛进的态势。对手的实力不俗,蓝队能够展现什么样的水准,亦是颇为引人注目。

首节比赛,曾令旭和韩德君强攻展现不俗的水准,任骏威和吴前也相继抢分,助蓝队取得10-6的完美开局。胡金秋的内线强攻展现威力,蓝队以14-10继续保持着优势。随后蓝队通过外线进攻展现火力,赵岩昊和于德豪相继命中三分球,蓝队以22-17继续领先。随后墨尔本联队加强内线进攻,将比分追成22平。 于德豪外线命中三分球,助蓝队保持优势。该节战罢,蓝队以25-24领先。

次节比赛,胡金秋和曾令旭进攻得手,于德豪和吴前相继命中三分球,蓝队以37-33再度取得优势。曾令旭的突破展现威力连连得手,这也令蓝队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优势。墨尔本联队的进攻端出现问题,这也导致得分效率下降。半场战罢,蓝队以43-36领先。

第三节比赛,李根和于德豪的内外进攻,依然打得有声有色,助蓝队以48-44领先。李根外线命中三分球,于德豪和胡金秋接连进攻得手,蓝队以60-55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胡金秋的篮下进攻得手,也令蓝队有条不紊的以64-60领先结束该节。

末节比赛,蓝队连续强攻制造罚球机会,赵岩昊上篮得手,中国队以69-65保持领先。墨尔本联队利用中远投展现威力,一举将场上的比分反超,这也令比赛再度恢复悬念。赵岩昊关键时刻命中三分球,也助中国队夺回了场上的优势。关键时刻李根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这也令蓝队以82-77保持优势。但随后墨尔本联队展开追击,顽强的将比分追成84平。最后20秒,吴前的上篮弹框而出,失去绝杀良机。双方也以84平结束常规比赛,进入到加时赛。

加时赛上,墨尔本联队在场上愈战愈勇,一举以91-84拉开场上的分数。赵岩昊强攻制造罚球,并且成功的两罚全中,这也令蓝队终结了长时间不得分的颓势。高尚也打三分得手,但蓝队却因落后太多,难以挽回败局,最终以94-104败下阵来。

(冬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冬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