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现身上海与球迷们互动 矢口不提下赛季去向

2017-07-17 07: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韦德现身上海与球迷们互动 矢口不提下赛季去向

7月15日,NBA著名球星韦德现身上海世博源李宁旗舰店,与广大中国球迷互动。不过对于自己下赛季的去向,韦德并不愿意透露,只是表示,目前正处于假期当中,更多的时间是在陪伴家人和孩子。

目前韦德所在的公牛队已经开始重建,而老东家热火队也流露出希望韦德回归的意愿,不过韦德本人暂时还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韦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把全部的关注点都放在新一代战靴的推销上。

在7月15日的活动中,韦德正式启动店铺装置,与设计师一起推出自己的韦德之道6代战靴。在接受采访时,韦德也表示,非常渴望在新赛季穿上这双新战靴征战联赛。

此次韦德中国行7月13日开始,13日空降上海之后,韦德在机场热情地和球迷沟通交流。14日,他加入了上海的韦德篮球训练营,给小球员们上训练课、一起上场对抗。韦德还为小球员们送上一记爆扣,引爆了全场的热情。

15日的活动现场,韦德与来自上海的韦蜜们进行了丰富的互动,包括欧洲步技术教学、障碍带球挑战、韦德助攻挑战。“闪电侠”还出现在李宁“壹战”全国总决赛,为球员们加油助威。比赛间隙,韦德按耐不住自己的热情,下到场地进行了投篮,还献上这次中国行的第二次爆扣,引爆现场气氛。

接下来,韦德中国行还将陆续造访杭州、西安、沈阳和北京这四座城市,与四城球迷分享篮球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