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赛将办

2017-07-17 07:2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王笑笑

为庆祝北京申冬奥成功两周年,首届京津冀青少年夏季滑雪挑战赛将于本月底举行,目前线上报名已经启动。本次比赛是国内首次在夏季时节利用滑雪模拟器进行青少年滑雪比赛,有助于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开展。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滑雪协会和张家口滑雪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鼓励和带动更多青少年掌握滑雪技能、参与冰雪运动,同时在竞技层面为专业队发现、培养和储备人才。比赛分5站,首站于本月31日在奥森公园的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举行,随后转战雪乐山室内滑雪馆、石景山腾越室内滑雪模拟馆、司凯泰斯3D滑雪馆,总决赛将于11月在万龙滑雪场举行。除总决赛外,其他比赛均安排在高科技模拟滑雪场馆进行。主办方希望通过不同类型的智能滑雪模拟器或场地,打破地域与季节的限制,让青少年在非雪季也能感受滑雪运动的魅力,延长滑雪运动的时间,从而提升青少年群体对滑雪的兴趣。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