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微博公布恋情 晒与男友婚纱照称感谢有你

2017-07-17 08: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14日,前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在微博晒出与男友婚纱照并附言:“感谢有你,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李晓霞1988年6月21日生于辽宁鞍山,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决赛输给郭跃获得女单亚军,因此没能参加成2008年北京奥运会。但北京奥运会后,李晓霞立即拿到当年吉隆坡女乒世界杯冠军。在中国女乒2010年兵败莫斯科之后,当时的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广州亚运会前决定重用李晓霞让她担任队里的核心。李晓霞通过了那次考察,她在广州亚运会上获得了团体、女双、女单三枚金牌,成为乒乓球赛场上风头最劲的明星。从那时起到2016年吉隆披世乒赛团体赛,每次大赛团体赛中国队都是由李晓霞担任核心主力带队出征,从未让冠军旁落。

李晓霞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单决赛中战胜丁宁获得奥运女单金牌,并在2013年巴黎世乒赛女单决赛中4-2战胜刘诗雯夺冠,实现了大满贯梦想。2016年年初,原本打算退役的李晓霞,在国乒高层的挽留下继续留下来与队友一起备战,她拿到里约奥运会女单亚军以及女团冠军,圆满完成任务。就在里约完成任务的时候,李晓霞在休息室里信誓旦旦来了一段单口相声,说为了备战奥运会自己已经与男友翟一鸣分手。而8月23日奥运会后,李晓霞通过微博晒出两人的合影,当时晒出的是一张阳光下两人的背影,可以看出相拥的姿势, 当时李晓霞写道:“命中注定……”一时被网友调侃为“满嘴跑火车的霞姐”。

今年1月1日,李晓霞发表微博正式宣布退役。6月底中国乒协公布的2017年全运会女单参赛名单中,有李晓霞的名字,李晓霞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没有否认也没有确认自己是否会参加下月的天津全运会。北京时间7月14日,李晓霞公布与男友翟一鸣的婚纱照,宣布了自己的婚情。翟一鸣目前是辽宁男乒的主教练,两人是同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e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