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重申与科比并无私人恩怨:都是媒体的炒作

2017-07-17 08: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华德重申与科比并无私人恩怨:都是媒体的炒作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和科比-布莱恩特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合作经历,人们普遍认为他们在合作期间产生了很大矛盾。近日,霍华德在与球迷互动时重申,自己和科比其实并没有任何的私人恩怨,所有关于两人的负面报道都是媒体在炒作。

2012-13赛季,霍华德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与科比强强联合。因为截然相反的个人性格,两人之间并没有擦出火花,在场上毫无化学反应,在场下交流也不多。尽管该赛季湖人队还是勉强杀入了季后赛,但在首轮就惨遭淘汰。

此后,霍华德和科比的组合拆伙,霍华德转投休斯敦火箭队与哈登组成了“摩登组合”。当然,霍华德和哈登的搭档最终也是不欢而散告终。

关于霍华德和科比不和的新闻从未停止。霍华德认为,自己之所以选择离开湖人队并不是因为科比,而是想要选择一个更好的“环境”。霍华德本人重申与科比并无矛盾:“我们之间并无仇恨。只是因为我们的合作失败了,所以他们(媒体)需要搞出一些有卖点的新闻罢了。”

尽管霍华德极力否认,但是他和科比之间在篮球理念上确实存在极大差异。早在2015年,科比在接受《今日美国》记者阿米克采访时就公开表示,自己想要教会霍华德如何去赢得总冠军,因为霍华德很有可能会在未来成为湖人队脸面。梦想很美好,现实很残酷。仅仅磨合一个赛季之后,这两大超级巨星就不欢而散。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在加盟火箭之后,在与湖人的一场比赛之中与科比爆发了激烈冲突。在比赛中,科比防守时打到了霍华德,而霍华德则毫不客气地扬肘击科比。两人随后还爆发了口角冲突,互喷粗口,场面相当火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