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尔将进名人堂?名帅:是的! 但他不可能超越魔术师

2017-07-17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鲍尔将进名人堂?名帅:是的! 但他不可能超越魔术师

湖人今天继续出战夏季联赛,他们击败了篮网,打入半决赛,鲍尔贡献14分、9篮板、7助攻。

尽管首秀表现糟糕,但之后的比赛鲍尔每场都有亮点,数据也都相当不错,让人看到了榜眼的实力。而前NBA球星、主教练马克-杰克逊也对鲍尔送上了很高评价。

“他可以成为一个未来的名人堂球员,”杰克逊说道。

此前,鲍尔曾两次打出三双数据,而过去10年里,在夏季联赛的赛场上,除鲍尔外,没有一个球员打出过一次三双数据,显然,鲍尔确实天赋异禀,配得上专家们给出的基德的选秀模板。

不过,杰克逊也表示,虽然看好鲍尔能进名人堂,但有一件事情他可能做不到,这就是超越魔术师约翰逊。

“我现在可以这么跟你说,他不会比魔术师更出色,”杰克逊表示。

魔术师被普通视为是NBA历史上的第一控卫,他不仅拥有超群天赋,而且风格独特,开创了一个时代。他引领的“showtime”湖人成为NBA历史最重要的章节之一。他本人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5夺总冠军,并入选名人堂。目前湖人队史总助攻数第1仍是魔术师的10141次。

在选秀时,魔术师也对鲍尔开玩笑,称别打得太好,别把湖人的纪录都破了,好歹给他也留几个纪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