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里:詹皇地位还没超KB 未来可做历史第2仅次MJ

2017-07-17 09: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里:詹皇地位还没超KB 未来可做历史第2仅次MJ

很多球迷和专家都乐于给NBA巨星的历史地位排序,关于勒布朗-詹姆斯能否成为史上第一球星也有过很多讨论。最近,在NBA曾经效力过16个赛季、拿到过7个总冠军的罗伯特-霍里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霍里认为,目前勒布朗的地位还没有超过科比-布莱恩特。“我非常喜欢勒布朗,也认为他的球场成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但我也见证过科比的生涯,我跟他们俩都交过手,跟科比做过队友,很遗憾没跟勒布朗做过队友。”他说,“我想我应该能通过我的经验判断,科比仍然要比勒布朗强一点。”

从1997年到2003年,霍里都在湖人效力,可以说是见证了科比从新人成长为巨星的阶段。而后他又在马刺效力了5个赛季,又见证了科比成为统治者的时代。

当霍里离开联盟的时候,勒布朗还是新生代球星的代表,但在过去十年,他也逐渐成长为联盟第一球星了。

霍里也说:“我相信等到勒布朗的生涯结束,他很有可能成为乔丹之后的历史第二人。但现在,我觉得乔丹、大梦、科比仍然更伟大,勒布朗是在逐渐赶超的路上。”

当然,这只是霍里的一家之言,他此前曾说大梦比邓肯伟大得多,还引来了不小的争议。但站在另一个角度想,他跟大梦和邓肯都做过队友,确实比一般人更有发言权。能近距离见证科比整个生涯成长的人不多,霍里算是一个,他自然是有自己独到见解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