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不莱梅3-0德丙球队 张玉宁替补登场单刀锁胜局

2017-07-17 09:01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德甲球队不莱梅与奥斯纳布鲁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小将张玉宁第60分钟登场,并且在比赛结束前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帮助不莱梅最终3-0战胜对手。

本场热身赛,不莱梅做客面对目前德丙排名第6的奥斯纳布鲁克,张玉宁没有得到首发登场的机会。比赛开始后,奥斯纳布鲁克丝毫不落下风,经过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探之后,不来梅在2分钟内连续打进两球。第17分钟,不来梅中路强攻,约翰松禁区右侧高速插上,接到队友精准的直塞后顺势右脚低射远角入网,1-0!1分钟后,不来梅再下一城,约翰松传球,尤努佐维奇挑射破门,2-0。第23分钟,奥斯纳布鲁克获得反击机会,可惜禁区右路的低射稍稍偏出了远端立柱。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未能再次改写比分。

第60分钟,张玉宁替补登场。张玉宁顶在了球队的单箭头位置,表现十分积极,与队友也做出了几次配合。第67分钟,张玉宁前场拿球送出精准直塞,可惜队友跟进后的传球偏出。

热身赛:不莱梅3-0德丙球队 张玉宁替补登场单刀锁胜局

第69分钟,奥斯纳布鲁克禁区中路获得机会,普洛格曼迅速出击将对手近在咫尺的射门挡出。第75分钟,J-埃格施泰因受伤接受治疗。第79分钟,张玉宁前场左路得球后摆脱内切并分球给曼内,可惜后者的脚下球被防守球员抢断。1分钟后,不来梅右路下点传中,曼内头球攻门,皮球划门而过。

热身赛:不莱梅3-0德丙球队 张玉宁替补登场单刀锁胜局

第84分钟,张玉宁为不来梅锁定了胜局,接到队友过顶传球后,张玉宁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的推射远角得分,3-0!第88分钟,奥斯纳布鲁克反越位成功,他们的前锋在禁区内单刀面对门将低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最终,不来梅3-0战胜了奥斯纳布鲁克。

云达不来梅出场球员(3-5-2):泽特尔(46分钟 普洛格曼);维利科维奇,萨内,沃尔克默;凯因茨,考珀,巴格弗雷德(59分钟 施密特),尤努佐维奇,加西亚;约翰松(60分钟 张玉宁),J-埃格施泰因(77分钟 曼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