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科比为三女儿纹身 右臂上都是他最爱的女人

2017-07-17 09: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有爱!科比为三女儿纹身 右臂上都是他最爱的女人

距离科比-布莱恩特退役也过了一年多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科比似乎并不想念球场,他的生活已经被新的工作和家人填满了。

科比的三女儿碧安卡已经快满周岁了,他跟瓦妮莎经常在网上晒娃,也看得出来科比对于小女儿的爱不释手。

最近,科比也晒出了自己去纹身的照片,他在右手小臂上增加了碧安卡名字的纹身,这样一来,他就把三个女儿的名字都纹在了一起。而在这三个名字上面,则是著名的王冠和翅膀,以及瓦妮莎的名字。

曾几何时,科比是从来不纹身的。但在2003年的鹰郡事件过后,科比把妻子的名字纹在了手臂上,表达忏悔和自己的爱。后来,两个女儿渐渐长大,科比也动心把她们的名字加上。

现在,科比的纹身就是关于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四个女人,也足见这个家对他来说有多重要。他跟瓦妮莎不是没有过感情危机,曾经差点离了婚,但最终都和好如初。当科比退役的时候,瓦妮莎也发文称,她跟孩子们都很高兴,因为科比终于可以回归家庭了。

现在,科比是个称职的奶爸,同时也是女儿的体育教练,陪女儿踢足球打篮球。他也在网上温暖地说她们是“爸爸的女儿们”,还把瓦妮莎称做“曼巴王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