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去不去湖人打完这季再说 KD维斯关系已恢复

2017-07-17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乔治:去不去湖人打完这季再说 KD维斯关系已恢复

近日,乔治被正式交易到雷霆,他也接受了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其实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已经和好。

“我一抵达这里,我感觉好像受到了总冠军般的欢迎,这是让我感觉最好的一个部分,这里的人不把我当成是杜兰特的替代品,而是当成一个雷霆的新门面,”乔治表示。

“我希望每个赛季我都有一个夺冠的机会,这个联盟就是旨在赢球的联盟,你希望自己每个赛季都有这样的机会。当然,没人希望总冠军是被奉上的,人人都希望通过奋斗去得到。但是,你也确实希望自己能够有最大的几率夺冠。你希望自己每场比赛都有最大可能赢球,有最好的几率去实现最大的成就。也就是总冠军。”

在被交易之前,湖人曾努力追求过乔治,关于乔治明年夏天将加盟湖人的说法也被传了一个赛季。对此,乔治表示心里有数。

“我知道湖人下了很大功夫,努力交易我,我毕竟是洛杉矶来的,而且我也想为自己的家乡球队打球,所以我清楚,”乔治表示,“每件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也许我出现在这里就是上天的一种恩赐。再强调一下,这事到了下赛季结束后自然会谈到,我对现在自己所处的位置还是很开心的。我期待未来的来临,我们将最大化把握机会。”

乔治还表示,对于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间的恩怨,他不关心。

“不管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间发生过什么,那都是他们之间的事情,这不是我想知道的东西,我也不想去打破砂锅问到底,这没什么意义,”乔治表示,“他们是兄弟,他们又重修旧好。我在这里是建立一些不同的、特别的东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