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历史第1合同乃我应得 肥约不会改变我为人

2017-07-17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历史第1合同乃我应得 肥约不会改变我为人

北京时间今天,火箭终于正式迎来保罗,而哈登也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的新合同。

日前,火箭提前对哈登进行了续约,未来6年2.28亿美元的合同也成为NBA历史上的最大合同。对此,哈登也认为这是自己应该得到的。

“这个合同是对我打球态度的一个奖赏,”哈登表示,“但这份大合同并不会改变我的为人。”

显然,尽管上赛季哈登没有成为最终的MVP,但他无疑也贡献了一个杰出的赛季,在丹东尼教练手下,哈登改打控卫,各项数据都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同时火箭也拿到了联盟第3的常规赛战绩。这份合同也是火箭对他的高度认可。

明年夏天,火箭还将面临保罗的续约问题,哈登的提前续约可能会让保罗觉得火箭的未来充满确定性,这无形中会增加保罗的留队几率。不过,根据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表态,对哈登的提前续约操作并没有出于其它方面的考虑,完全就是为哈登而考虑的。

当然,明年夏天火箭的薪金空间如何调整可能也会影响到保罗的续约。由于保罗之前是通过交易的方式加入火箭的,所以他有资格和火箭续约一份超级顶薪合同,也就是5年2.05亿美元。

保罗和哈登的组合还是很值得期待的,毕竟哈登是准MVP,保罗是9届全明星球员,他们此前已经就联手的问题私下商讨过很长一段时间,他们彼此都认为此番合作会让他们二人都迎来爆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