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未给火箭明年夏天续约承诺:先着眼当下的事情

2017-07-17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罗未给火箭明年夏天续约承诺:先着眼当下的事情

火箭终于迎来“控帝”保罗,在之前他们通过7换1从快船手中将保罗换到。在新闻发布会上,保罗和火箭主帅丹东尼也是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在接受采访期间,丹东尼谈到了保罗的特长,他在说到保罗的进攻时表示:“显然,有一点在我们的进攻中是例外的,保罗的中距离是整个联盟里最出色的。”

显然,丹东尼的进攻体系更多的都是外线投篮,中投很少,但他认为可以为保罗破例。结果,这话被保罗打断:“那是我的上篮,我都多久不投中投了……”

丹东尼也哈哈大笑起来,保罗表示:“反正我这辈子再也不投中投了。”

另外,丹东尼还对保罗开玩笑,提到当年火箭和快船的季后赛,快船在大比分3-1领先情况下被逆转。

“火箭至少知道怎么在洛杉矶赢得抢七战,”丹东尼表示,不过当时火箭是在自己主场赢下的抢七。

对于未来,保罗并没有给出什么承诺。明年夏天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他表示,自己同意通过交易方式加入火箭,比起从自由市场操作,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但他没讨论过或是期待明年夏天自己会得到什么合同。

“对于我来说,这一切都只着眼在当下,”保罗表示,“就是看现在发生的一切,看眼下我能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一切帮助。这就是我想要的。这对两支球队来说都绝对是个帮助。”

在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保罗关于安东尼加盟的可能性,保罗回避了,表示:“一步一步来吧,我还要先完成我的这场发布会呢。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