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等于欣赏艺术? 美国女跑者创立艺术跑活动

2017-07-17 09: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跑步等于欣赏艺术? 美国女跑者创立艺术跑活动

北京时间7月16日,来自于美国芝加哥地区的跑步爱好者都很喜欢“606线路”,这是通过维克公园和洛根广场社区的高架路线,于2015年正式对外开放,但是对于其中一些跑步者,需要一位纽约人——比如尼克尔-马尼-昆兹——来指出城市艺术品升起的路线。

第一幅画是一个人的一个醒目的形象,一个人类的头部,一部分是豹子,边缘渗透到一个城市天际线和热带草原的混合在日落。

第二幅画是一个森林的场景,一只猫头鹰偷窥了一个跑步者。

现年36岁的尼克尔-马尼-昆兹是一家名叫Runstreet的公司的业主和运营商,于6月来到芝加哥,去寻找一个艺术品,就像她定期在她家乡的城市一样。她的目标是分享她在公共艺术中所获得的喜悦和灵感,同时将不同交叉路径的跑步者和艺术家的社区聚集在一起。她于2012年从圣路易斯搬到纽约,随后在布鲁克林和周边地区再次搬迁了几次。每次来到一个新的地方,她就会去跑步。

一路上,她会在新的社区拍摄并张贴艺术品的照片。她的背景是书面的,而不是设计,但是她赞赏绘画的方式,这让她感觉城市的街道还活着。

尼克尔-马尼-昆兹已经是一名经过RRCA认证的运动教练,随后还有一个博客和社交媒体,每周跑步的小组她称之为狼包(由于他们合作的方式生存而被吸引的动物)。她的跑步者和球迷开始更多地询问艺术品和艺术家背后的艺术作品。“那鼓励了我。这有点像一场冒险:‘哦,当我跑步的时候我会找到什么?’”尼克尔-马尼-昆兹表示。

随着兴趣的增长,尼克尔-马尼-昆兹开始组织团体分享她的发现。现在,她领导了200多个跑步爱好者,主要是在纽约,偶尔也会去迈阿密和芝加哥等城市。许多人是与品牌合作举办的企业郊游、私人旅游或公共活动,而其他人则为“我的脚”等组织筹款活动,通过跑步来解决无家可归的人的问题。这些跑步的报名费通常在10美元(约合67.74元人民币)到25美元(约合169.35元人民币)之间。

艺术运行通常以轻松的速度行进三四英里(约10分钟),并吸引了广泛的参与者。“因为这是一个有趣的跑步,它没有竞争力,这是满足人们的好办法。艺术给了你一些可以去谈论的东西。”尼克尔-马尼-昆兹表示。

为此,她不仅聘请了专业的摄影师,还精心绘制了路线,根据起点和终点位置计划大约四五站的路线,沿途进行街头风景的挑选。她和当地的合作伙伴和导演汤姆-莱迪一起撰写了四本关于旅行赛跑的书籍,目前正在研究一个关于芝加哥街头艺术家的演讲。

“我希望人们可以更多地与自己的环境和社区联系起来,欣赏他们周围的美丽和艺术家的作品。”尼克尔-马尼-昆兹表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