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偶遇溺水女子 实施救助后继续淡定跑步

2017-07-17 09: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国男子偶遇溺水女子 实施救助后继续淡定跑步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一名来自于苏格兰的男子,在当地时间星期三下午参加跑步的时候,救助了一位意外溺水的女子,并且在该名女子无生命危险之后,淡定地跑完了全程。

现年36岁的克雷格-卡尔德伍德当时正在英国格拉斯哥附近的克莱德河享受午餐时间,享用完午餐之后他打算沿河跑一会儿步,但是当他经过乔治五世桥的时候,发现一名女子正在水中挣扎。桥上有人想要救她,但是她无法抓住他们。

当时正在跑步的克雷格-卡尔德伍德立即采取行动,跳入水中把该名女子救了上来。

这位年轻女子表示,自己只有二十多岁,当时她想过桥,但是不慎掉了下去。

克雷格-卡尔德伍德在两名男性的帮助下,将她拉到安全位置之后,帮助这名女子得到适当的医疗保健。该名女子被护送到救护车上,在那里她得到了毛毯,工作人员在现场接受治疗。现场的旁观者都在赞扬克雷格-卡尔德伍德的行为。

在确定该名女子已经安全之后,克雷格-卡尔德伍德给她戴上了帽子,然后淡定地继续完成了自己的跑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ls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