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兄弟!丁彦雨航获MVP欢呼 睢冉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2017-07-17 09: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兄弟!丁彦雨航获MVP欢呼 睢冉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小牛91-74大胜凯尔特人杀进夏季联赛四强,丁彦雨航表现出色5投3中,得到11分3个篮板1次抢断,当他站上罚球线时,现场两次响起山呼海啸的“MVP!”现场观战的好兄弟好基友睢冉被这一幕感动得热泪盈眶。

真兄弟!丁彦雨航获MVP欢呼 睢冉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一个黄皮肤的亚洲人在美国 MVP 全场高喊 除了热泪盈眶!没有别的能比在外受到认可更激动的事情!真想来个freestyle! ”丁彦雨航的好兄弟山东男篮队长睢冉还在微博上上传了自己拍摄了的一段现场视频。

视频是小丁罚球时,全场球迷高呼MVP,这一个场景把睢冉感动得热泪盈眶,睢冉的妻子随后也表示几乎全是外国球迷在呼喊MVP,现场的中国球迷不是太多。

自奥兰多夏季联赛出色表现起,丁彦雨航就获得了很多美国球迷的喜爱,“留下丁”的呼声越来越高。

对于被喊MVP,丁彦雨航好像比睢冉淡定很多,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笑着感谢了支持他的球迷,他表示:“听到大家喊MVP,首先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然后就是很感动,在美国这里,有这么多中国球迷、美国球迷支持我。

小牛91-74战胜凯尔特人挺进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四强,丁彦雨航“我要帮助小牛再夺夏季联赛冠军”的豪言正在一步步实现,小丁想留在小牛的希望也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染一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