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氏姐妹风头盖过俄组合 遭追问:坚持到东京?

2017-07-17 09: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蒋氏姐妹风头盖过俄组合 遭追问:坚持到东京?

布达佩斯的气温有点低,但城市公园的热度却是杠杠的。本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重头戏双人技术自选决赛,在此间进行了最后的决逐,中国著名花样游泳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以94.0775的高分,仅居俄罗斯队之后,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银牌。

赛程安排成了神助攻。文婷姐妹赛后回顾说,这个时候比赛,可能是她们俩身体容易调动的时候。“今天发挥得还不错。平时我们的训练也集中在这个时候,比较适合比赛。”这一分数,比预赛的92.9003分还高出了一大截。“主要是总结了预赛不足的地方,今天在完成的细节上做了比较多的注意,所以今天发挥得比预赛要好一点。”蒋文文说。“应该会看的。”尽管没有央视直播,但在赛前,姐妹俩再次与女儿们视频通话,汲取家人的安慰,鼓励和信心。当获悉北京时间晚七时以后有录播时,姐妹俩也特地叮嘱了家人,一定要看哦。

与预赛不同,今天的决赛后安排有获奖运动员的记者发布会。各国记者纷纷将提问砸向了文婷姐妹,一时间,中国组合风头盖过了冠军得主俄罗斯。匈牙利媒体问,姐妹俩在布达佩斯的第一枚银牌,对她俩意味着什么?“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观众朋友们。环境很漂亮,比赛很兴奋,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感谢所有的观众。”

来自花游王国俄罗斯的记者好奇——你们结婚产子,是如何恢复到这个水平的?“我们俩生完宝宝两年后开始训练。因为非常非常热爱这项运动,所以恢复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克服。”热爱,就是一切!来自日本每日新闻的记者追问文婷姐妹,你们会一直坚持到东京奥运会吗?“我们俩年龄比较大了。备战东京的准备还没开始,到时会根据体能和身体状况来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文文真诚地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应虹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