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未举行退役复出有戏? 名宿暗示连张继科恐缺席

2017-07-17 09:40 新浪看点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晓霞未举行退役复出有戏?名宿暗示连张继科恐缺席

中国乒协在不久前公布了获得第十三届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运动员名单,今年一份宣布退役的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名字也在其中,不少人猜测李晓霞是要复出了,然而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却表示李晓霞现阶段还在养伤,是否参赛要以最终参赛名单为准。

李晓霞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后退出国家队,在经历乒超联赛无人问津之后,今年1月决定退役。根据全运会规则,已经退役的李晓霞还是获得了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但最终是否会参赛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的最终参赛名单将由乒协在全运会开赛前一个月左右时公布,李晓霞是否会复出参赛就要以那份名单为主。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透露李晓霞目前还在养伤,她本人还没有举行退役仪式,广大球迷盼望她能参加全运会。不仅是李晓霞,乔云萍还表示男子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也有伤在身,能否出现在天津全运会赛场上还有变数。

虽说李晓霞还未举行退役仪式,但国乒一项没有举行退役仪式的传统,也只是在2014年2月“直通东京”第二阶段选拔赛时为11位退役老将举行了集体退役仪式。大魔王张怡宁当年也仅仅是在机场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退役,就真的告别乒乓球赛场了。李晓霞本人至今未对是否复出参加全运会做出回应,不过她在今年三月份时曾表示:“山东培养了我,所以我必须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回报山东。”

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2017年8月28至9月6日举行,李晓霞是否会复出半个月之后将会揭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叮咚体坛

猜你喜欢